close


樹屋異國料理
桃園市中山東路100號
(03)333-0086

繼去年過年前的李.西餐廳聚餐後,543之友們都念念不忘......
所以今年在過年前就一直詢問我,今年要不要再舉辦聚餐活動
但因過年前,要籌辦公司的尾牙,所以就沒時間辦這檔事,就一直擱著
在1/30公司尾牙後,問過大伙意見後,決定在過完年後,辦個春酒的聚餐活動
至於地點,就聽從余副的建議,選擇最近她們財務部的Cindy及黎媽媽很推的「樹屋異國料理」
而因為今年543之友們,每個人運氣都很差,公司尾牙獎品都沒人抽中,所以就決定自辦抽獎活動
當然要辦抽獎活動,就不能跟去年一樣,這樣就沒樂趣了
所以最後決定,每個人都要準備一個禮物,並在聚餐前用抽籤方式,決定每個人準備禮物的金額,當然金額要有大有小,而且有一定的落差,這樣才會有樂趣嘛......
而在緊張刺激的抽籤後,每個人的禮物金額決定如下~
1.50元-慢慢女.2.200元-嚕小小.3.500元-余副.4.800元-小p.5.1000元-小得.6.1200元-Kenji.7.1500元-汪汪.8.1800元-郭董

2/15下班後,大伙就趕往聚餐地點「樹屋異國料理」,一到店門口後,發現它的庭園設計真得很不錯,外頭有個樹屋,我想在春、夏、秋天裡,樹屋裡一定是個很熱門的位置,真沒想到在桃園市裡,有這麼一個別有洞天的地方

大伙在看完菜單後,決定各點不同的主食然後加99元升套餐(Cindy強力推薦套餐裡的蕃茄沙拉及麵包),主食到時可分給每個人試試味道,另外我們還加點了墨西哥香辣薄脆餅佐蕃茄莎莎及義式酥脆馬鈴薯各一份
點完餐點後,蕃茄沙拉很迅速的就上桌啦!(因為Cindy的強力推薦,所以我就幫每個人都點一樣的沙拉)

這蕃茄沙拉一上桌,果然賣相不錯,而一嚐味道果然是好食ㄚ,酸甜酸甜的滋味,令每個人都稱讚不已

緊接著上桌的,就是濃湯與麵包,濃湯還滿普通的沒啥特色,至於麵包就真滴很好吃
烤的熱熱的麵包,夾上蕃茄莎莎醬味道很棒,我還以為莎莎醬只適合配玉米餅呢!

講到玉米餅,下一道菜就是墨西哥香辣薄脆餅佐蕃茄莎莎
這薄脆餅其實就是在兩片玉米薄餅中間加上一些肉片、蔬菜而成的一道菜,站家還貼心的幫我們分成8份(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會切成這樣啦!),在薄餅上再加上蕃茄莎莎醬,微辣中帶點酸甜的味道,我還蠻愛滴啦!不過還是有人反應太辣了......
接下來就是主餐部份啦!

首先是辣味野菇蕃茄培根義大利麵,這是汪汪點的,光看這火紅的顏色,就可知道口味比較重,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小辣而已啦!味道還不錯

再來是郭董點的XO醬櫻花蝦炒飯,我覺得吃起來有點乾,我不是很喜歡

接著是慢慢女的迷迭香鮭魚炒飯,這道應該是今天最不受稱讚的一道吧!
大伙嚐過後,一致的評價都是沒啥味道,不是很好吃

接著是豆腐乳雞肉細扁麵,這是余副在公司就決定要點的,原因是黎媽媽所推薦滴,這麵吃起來有淡淡的豆腐乳味道,整體味道還不賴

這道是松子鮮蝦義大利麵嚕小小點的,這道是我覺得在這次點的麵食裡,我最愛的口味,有點奶味的青醬配上義大利麵,可真是絕配呢!

再來是我點的海鮮野菇松露燉飯,我覺得這燉飯實在是太濃稠了,跟我之前所吃過的燉飯不太一,應該要再稀一點會比較好吃吧!

最後是公認最好吃的一樣,Kenji所點的波蘿炒飯,一開始余副就有說黎媽媽也有推薦這一味,我還在想這味道一定很怪吧,但沒想到吃起來有點甜味的炒飯,還真滴不錯吃呢!

在這些主食上完後,我們所單點的義式酥脆馬鈴薯才上桌,這剛炸好熱呼呼的馬鈴薯,沾上蕃茄醬這可是我的最愛之一呢!
而之後的飲料及甜點,因為忙著抽獎活動,所以就沒空拍照囉!不過也沒啥好介紹滴,因為還蠻普通的
平心而論,整體的用餐氣氛還不錯,餐點方面蕃茄沙拉與麵包真的很讚,而主餐方面也有幾項也還不錯,所以算是一家還不錯的店,大伙有機會可以去嚐嚐唄!

餐點介紹完畢後,就看看我們今天的重頭戲--抽獎活動
首先用抽籤方式,兩兩一組玩遊戲pk,來決定抽獎的先後順序,經過了3關的pk之後,確定了抽籤順序,分別為~
1.小p、2.余副、3.Kenji、4.汪汪、5.嚕小小、6.慢慢女、7.小得、8.郭董(由此就可看出郭董連一次都沒贏過......
決定好抽籤順位後,就由我開始一一的登場抽獎,整個抽獎過程除了緊張刺激外,也充滿了爆笑,至於誰抽到啥獎品,就來看看以下的照片唄!

左上:小p--嚕小小的小黑人水晶吊飾一對、右上:余副--Kenji的mp4一台、左下:Kenji--汪汪的貴族泡澡系列及唇蜜組、右下:汪汪--余副的淨化心靈CD2片

左上:嚕小小--小p的萬用頭巾2條、右上:慢慢女--小得的ANNA SUI粉彩組、左下:小得--慢慢女的進口餅干1盒、右下:郭董--郭董自己的半島酒店花茶組及GODIVA巧克力1盒
而因為郭董得到自己的禮物,所以當場就決定巧克力與大伙分享,而花茶組3罐分開再抽一次,結郭董抽到我、自己及汪汪,我說郭董ㄚ......,妳真的很屎運耶!
這次的543之友春酒宴,就在這充滿歡樂的氣氛中依依不捨的結束......,希望大伙來年再聚囉!

最後想說的是,禮物:50~1800元、聚餐花費:380元,但與一群個性相投的朋友在一起的感覺~~無價!
arrow
arrow

    p66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