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經理於2月底離職,沒想到才大概半個月的時間,他就在竹北開了家水餃店。
昨天與同事約好中午要去給經理捧場,上午天氣還不錯,所以就決定騎著我的“黑貂號”去竹北。
這個星期都下雨,所以沒辦法騎車,昨天剛開始騎覺得有點不順,不過後來愈騎愈順,總計從我家到經理的店約35km左右,我大概花了1小時40分鐘,嗯~~~狀況還算ok!

經理開的水餃店“新農街水餃美食館”

我的“黑貂號”



我們與經理的合影
本來要順便介紹一下經理店裡的美食,不過可能是我騎完車太餓了,所以一看到水餃上桌,就開始狂嗑,一直到水餃都吃完了,才想到要照相......orz,唉~~~所以只好等下次再專程來介紹這些好吃的水餃囉!
從一個1千多人上市公司的經理,到一家水餃店的老闆,其實落差還蠻大的,問經理還習慣嗎?他回答說:「雖然許多大小事情都要自己來,不過卻不用常常被罵...,簡簡單單、快快樂樂的這樣也不錯。」
人生不能重來,端看自己怎麼去過,我想只要快樂,平凡也是一種幸福!

ps.中午過後就又下起了雨來,回程沒法子騎車,所以只好麻煩同事幫忙載回我與“黑貂號”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