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直都沒有機會吃到草苺,到現在草苺的產期要過了,才“熊熊”想到再不吃就要在等一年了......
所以昨天就請同事“黃媽媽”如果有看到草苺的話,再幫我買一下,嘿嘿嘿...沒想到今天就幫我給買來了,讓我終於可以嚐到這甜密的滋味,感恩ㄚ......
不知從哪裡、哪時開始的草苺新吃法,就是將草苺加上鍊乳及果糖來吃,嗯~~~~~~我想可能是有人在吃草苺冰時想到的靈感吧!
不過這新吃法倒是還真不錯呢!今天我也把草苺加上鍊乳,但沒加果糖來吃吃看,原本就酸酸甜甜的草苺,再加上鍊乳濃濃的乳香味,哇~~~~~~吃起來就好像是牛奶糖裡裹著一顆新鮮的草苺,讓我一下子就把整盤草苺給掃光了,果然是好吃耶......
很多東西就是這樣,一個新的創意,就能讓原本可能平淡無奇的東西,創造出新的生命......
草苺加鍊乳=甜密的滋味!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