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海事同學會,一晃眼就已經畢業13年了......
而距離上次辦同學會,也已經是4年前的事了
趁著要出國前舉辦了這次的同學會,不然等2年後,我看一些同學都不知道跑哪去了吧!
這次的同學會是在5月中就開始聯絡,除了4、5個同學已經斷了音訊外,大部份的同學都還有找到
原本想說這次應該會有很多同學出席的,到最後卻只有13個同學露面,雖然已經出席了1/3,但還是感覺有點少
不過我想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因為畢竟大家都已經出社會了,有著自己的事業、家庭,所以當然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想幹嘛就幹嘛滴......
當然還是要感謝熱情出席的各位同學,雖然好像沒啥活動,大伙只是在閒聊,不過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讓久未聯絡的大伙可以找到點交集,讓我們同窗之誼能一直延續下去

阿水及阿賢

阿水~昨天是畢業後第一次見面,許久未見好像沒啥改變,只有胖了一點,加油...趕快找個女朋友唄!
阿賢~愈來愈帥囉!一樣加點油,快點脫離王老五的生活吧!


帥氣的阿榮

阿榮~一樣帥氣的阿榮,也是個黃金單身漢,問他還沒想要結婚喔!他回答:還沒50歲ㄚ!我只能說好樣的......


小佑及女友

小佑~也是許久未見啦!有這麼漂亮的女友,不要再撐囉,可以結婚了啦!


女生組合照

怡慧~每次辦同學會都麻煩妳啦!感恩ㄚ......希望能早點聽到妳的好消息喔!
莉雯~很有媽媽的味道,也辛苦妳啦!幫忙聯絡這些同學參加
嫻蔓~10幾年不見居然沒啥改變,保養的不錯喔!不過講話一樣的粗魯,要改知道嗎?哈哈哈...還有2個女兒也都粉漂亮的啦!
秀鈴~女兒超可愛的,很像媽媽喔!要不要考慮再生一個ㄚ......
靜津~要節制一下囉!早點找到如意郎君唄!


潔純全家福

潔純~也是畢業後第一次見面,雖然印象中還停留在以前學生時代,常常會跟我鬥嘴的畫面,不過現在已經有媽媽的感覺囉!感謝妳特地趕來喔!


與龔龔合照

龔龔~特地在上班中還趕過來,雖然只有來一下子,不過這麼有心還是要特別感謝一下滴......
唐文良~哇......這次都沒給你拍到獨照,下次再補唄!快要五子登科啦,恭禧恭禧喔......記得油飯蛋糕要寄到澳洲給我喔!

下次再舉辦同學會,可能是2年後也可能更久(沒人要跟我交接......),不過通訊錄已經寄給大家了,也希望大伙能持續聯絡下去,有些啥好康的也可以互相通報囉!

ps.來看看幾個可愛的小孩唄!

秀鈴女兒


嫻蔓小女兒


潔純大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