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已經提出辭呈了,就來提一下未來的計劃唄!
8/6就要啟程前往澳洲了,預計待到明年4、5月間,之後再轉戰紐西蘭,約2010年4月回台灣
一定會有人問,為什麼可以待這麼久呢?
因為我辦了打工渡假簽證,這是一種讓窮人也可以出國生活的簽證,一邊打工賺旅費一邊旅行,但只限18~30歲的青年申請
面對這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日子裡,我給了自己一些的期許~
希望能將長久以來破爛的英文能力,提昇到可以跟外國人話虎爛的程度......
希望能結交到許許多多不同國家的朋友,順便將台灣介紹給他們認識......
希望能靠自己的力量在異鄉生活,體驗不同國家的人文風情......
希望能學習到一些新的事物,拓展自己的視野......
最重要的是~希望能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標,讓未來的我能朝著自己的人生目標前進......
最後套一句打工渡假前輩Sicca引用自“摩托車日記中主角格瓦拉”的話,來送給兩年後的我--「我將不再是我,至少不是原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