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歷經
9年的愛情長跑

一對非常速配的台客台妹

一群忠肝義膽的狐群狗黨

一個令人期盼已久的婚禮終於登場……


9/16
一早我家就開始很熱鬧,車隊從南部上來的阿佑、菜圃家族及竹南上來的雞仔家族,前一晚都集結在我家,因為我們有重要的任務,就是我們戰勛彪炳的戰馬要擔任今天迎娶的車隊

我們一行四台車,浩浩盪盪的抵達阿成家後,再加上阿成及情商阿呆出借的戰馬,就組成了聲勢驚人的迎娶車隊

因為我的車要擔任新娘禮車,所以當然要來好好佈置一下囉!在廠長及阿呆的一陣手忙腳亂後,我的車車也展現了不一樣的味道

我的戰馬今天可是相當喜氣呢!

大約9點左右,我們的迎娶車隊就出發前往新娘家,因為車隊非常醒目,所以一路上還引起許多人的注意呢

聲勢浩大的吉普車迎娶車隊......

我們約於9點半到達新娘家,新郎一下車要進門,就被新娘的姐妹淘們給阻攔,要新郎一關一關通過考驗後,才可以迎娶新娘,首先是在門口大聲告訴左鄰右舍,今天來到這的目的......


迎娶車隊到囉!


一下車就遭到阻攔

接著就是體力大考驗,先來個交互蹲跳,身為新郎好友的我們,嗯……當然嘛推新郎自己去處理囉……,跳完交互蹲跳後,再來的就是伏地挺身,為了讓新郎保留體力,所以這關就由我出馬囉!

體力大考驗開始......

在通過體力考驗後,來到新娘房門口,當然又被擋下,這次要求新郎來個真情告白,在新郎大聲的告白下,終於順利進入到新娘房內……,接下來再經過祭祖、拜別父母……等儀式後,就準備迎娶新娘回家啦!

經過千辛萬苦終於進到新娘房間


新人拜別父母


新娘準備上禮車


準備迎娶新娘回家囉!

迎娶新娘回到家後,經過一些簡單的禮俗後,大伙就等著晚上的重頭戲登場!

新娘車到囉!


阿成弟迎接嫂子下車


回家後首先要祭祖

婚宴大約於710分左右開始,首先播放阿成&幸會的成長MV,賓客們看著他們從小到大的照片,現場笑聲不斷,原來他們天生就有搞笑的天賦

婚宴現場



花了7萬多拍的婚紗照

放完成長MV後,就是新郎新娘進場,一開始大門一開,由一對小花僮再加上阿成牽著另一對小花僮進場,在Wedding Songs的音樂下,慢慢的步入婚宴現場,走至中點後,由阿成演唱劉德華的結婚進行曲,在阿成的歌聲中幸會由爸爸帶入會場,走至中點將幸會親手交給阿成,新人再慢慢的走上台前,這令人感動的一幕現場可是掌聲不斷呢!

接下來在不免俗的主婚人及貴賓致詞後,就是飯店所準備的出菜秀,不過這出菜秀也是全場最冷的一段,沒feel就算了還有點令人傻眼,所以就跳過不多談啦!

緊接著第二次的進場,一開始由我們車隊的F4fat4,我、阿炮、Esen及廠長登場小跳一段台客舞,接下來大門一開,阿成與幸會就一邊跳舞一邊進場,這樣的進場方式當場high番全場,雖然幸會在過程中差點跌倒,但這樣的進場方式卻贏得了滿堂彩呢!

待新人入座後,特別的節目就要登場了……,就是播放我特別製作要送給他們的禮物-「與車隊的生活點滴」,影片一播出後,我們多彩多姿的生活,自然吸引了眾人的目光,而我們自己車隊的夥伴、阿成&幸會,也是看得相當入神,幸會還感動到流淚呢!哈哈哈……這個驚喜真是大成功呢!



阿成&幸會


車隊的夥伴們


全場也都很認真在看

看完動人的影片後,就要來個比較輕鬆的節目,緩和一下氣氛囉!所以就安排了一個小小的遊戲,這遊戲也是相當精彩,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話不多說,就請看看片段囉!

玩完遊戲後,再繼續走感性路線,播放新郎的真情告白,在播放的過程中,幸會邊看邊拭淚,完全感動到不行……

有感動到的幸會

從第二次進場後,幸會的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樣,一下笑一下哭,完全符合我的期盼,整個過程我覺得超成功的啦!

最後就是第三次進場,新人伴隨著輕快的音樂-kiss me進場,進場後接著就進行新娘拋捧花的節目,這段節目我跟幸會討論很久,最後敲定用問題的方式,篩選出未婚的女性出來接捧花,點子是還不錯,只不過大伙都太客氣了,沒人去搶捧花,最後由幸會的閨中好友佩誼,莫名其妙的接到……

整段婚宴過程大致上就是這樣啦,算是一個完全沒有冷場的婚宴,當然我們整個車隊動員的相當成功,大夥各司其職,才能把阿成&幸會的婚禮搞的有聲有色滴,嗯……阿成&幸會看到這還沒有再擺個三桌請大伙,就說不過去囉!

最後要特別感謝車隊辛苦的伙伴們~

雞仔--辛苦的攝影師,以上的照片皆出自雞大師之手,這次拍的超正的啦,有一雪之前訂婚之恥喔!

老高妹及蛙--也是辛苦的攝影師,所有的影片檔都是她們兩個拍滴

廠長及阿炮--迎娶的司機及婚宴招待加F4台客舞團員

Esen--迎娶車隊的放炮手及婚宴總招待加F4台客舞團員

阿佑及菜圃--迎娶的司機及婚宴招待

阿偉--拍攝大隊的御用司機及婚宴招待

貝蒂及Melody--坐檯收禮美女

Mavis--表現超正的主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