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夜上海
上海市茂名南路59號11樓



來到上海的第一餐,薛董就拿出上等好料的來招待我們,要帶我們到一家非常味道的餐廳......
一踏出電梯就被這餐廳給震憾到了,怎......麼會那麼的有感覺,彷彿我們已經穿越了時空,來到了30年代的上海灘時期呢......
超華麗的頂燈

餐廳走廊

一看到這走廊忍不住要留張照片做紀念,坐在這走廊中想著30年代上海的風華往事,嘿嘿...有那麼一點感覺唄......

菜圃也來一張

接下來這張來猜猜看這是哪的照片ㄚ......

應該是猜不到吧,因為連在現場的我一開始也不太清楚,以為是餐廳的包廂呢!答案揭曉...這是男生廁所,夠誇張吧!在洗手台旁還放了桌椅,該不會是想讓人在廁所也可以休息吧......
好啦!接下來就來好好介紹介紹我們今天來這吃了哪些好料的......
餐廳的濕紙巾,包裝的很精緻吧!

餐前開胃菜

左至右:滷豆干末、黑黑的那個,我們猜測應該是類似菜心之類的食物、糖蕃茄及花生小魚
我個人覺得除了黑菜心比較不喜歡外,其他三樣都很好吃喔!
楊桃汁

這是我們點的,原汁喝起來其實不會太濃,還不錯,不過如果再加些冰塊下去的話,風味就更佳啦!
油條蝦仁

這油條因為有淋上特製的醬汁,嚐起來酥脆香甜,而蝦仁吃起來滑嫩脆爽,真是不錯的一道菜
油條蝦仁有多好吃,看看我們薛董的吃像就知道啦

××牛小排

這道菜名我已經忘記啦,不過這牛小排吃起來一點都不老,肉質相當的嫩
香菇青菜

這道菜在中國好像還蠻常見的,至少我待了五天吃了2次,這菜應該是先將香菇及青江菜燙熟,之後再淋上醬汁,吃起來相當清爽
獅子頭

通常獅子頭都是做紅燒的,但是這道獅子頭非常特別是做成湯的,手工做的丸子吃起來口感相當扎實,湯喝起來清淡不油膩,我覺得超好吃的啦!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
炒河粉

這炒河粉是我們今天的主食,因為有加了我最不喜歡的青椒,所以我個人不太喜歡這道菜
××魚湯

這魚湯聽薛董說是必點的一道菜,湯頭相當濃郁,而魚肉很嫩不過帶有點土味,可能是因為這是湖泊裡抓的淡水魚的原故吧,也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生煎包

常常聽到上海生煎包,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吃的生煎包名字都要冠上“上海”這兩個字,不過這個生煎包還真的不錯吃,底皮煎的金黃酥脆,一口咬下還有內餡的湯汁流出,正點喔!
甜湯

這甜湯已經忘了是啥名字了,連味道也都忘了......orz,看看就好唄!
冰糕

這冰糕就正點啦,有著濃濃的奶香,裡頭還有一粒粒核桃仁,不甜不膩很適合當飯後的甜點喔!
這家“老夜上海”真的是非常有特色的美食餐廳,雖然價格上不算便宜,但人氣還是相當旺的呢,幾乎桌桌都有人,而且它還是24小時營業的喔,可見上海人的消費能力可是很高的......
最後感謝薛董的熱情招待,第一餐就帶我們到這麼高檔的地方吃飯,看來接下來的行程精采可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