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已經來到澳洲生活將近兩個月了
在出發前收到各位好友們的關心及小禮物,都還沒時間好好來感謝一下
這星期可能就要從Cairns移動到其他地方了.......
所以趁現在還有網路的時候,來寫一下感謝文囉!
不然會有人以為我是在騙禮物的......


首先要來感謝一下郭董,因為在我出發前的幾個星期她就要飛大陸啦
所以就在一次的聚餐後,送了我這個實用的計算機
特別要提一下的是,這傢伙的手真的是很笨,連包個禮物還要麻煩國小一年級的女兒幫忙......
在此順便感謝一下郭董的巧手女兒--祐祐囉!



這個藥膏要感謝嚕小小囉!
因為她看過目前在澳洲打工渡假的群創工程師寫的遊記,所以深怕我們在澳洲被莫名的蟲兒給叮上
特別送上這“家庭必備外用藥膏”



至於余副送的這個禮物呢,我只能先說感謝囉!
我一定會用滴,不過應該還要再等等吧!時候未到囉......



這兩張電話卡是慢慢女的心意,可能怕我在這沒辦法打電話回去台灣吧
不過也還好有這兩張電話卡,我可以三不五時的打個電話回去台灣,感恩ㄚ......



這個睡墊雞氏夫婦送給我們滴......
因為我們可能在未來的旅程中睡車上或露營,所以這應該是個很實用的裝備



山姆哥在我最後一次找他剪髮時,送了我這洗髮及潤髮組
這洗髮乳我可是從在澳洲就開始用它了,還蠻好用的,至於潤髮組因為本人的頭髮還不到需潤髮的長度,所以會給蛙用囉!



至於這些藥品就要好好感謝一下斯逸囉!
在得知我們要出國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後,就說可以幫我們準備一些藥品,而且還細心的寫上使用時機,真是超感謝的啦!



楊先生及楊太太送了我與蛙一人一個8G的隨身碟
非常的輕巧及方便,雖然到現在還沒用的上,不過在往後應該會用的上的啦,感謝啦!



不知道這總裁夫婦是不是要跟楊氏夫婦作對
因為之前在收到8G隨身碟時,我還跟幸會開玩笑說為啥不用大一點的
結果在出國前的最後一次與總裁夫婦及楊氏夫婦聚餐時,總裁夫婦就拿出了這120G的隨身硬碟送我們
連幸會也直說他們一定是故意的,哈哈哈......
不過這硬碟我們已經用啦!因為我們跟sharehouse的台灣室友-Barry,拷了一個影集來看,不錯用喔!
至於下面的是台灣及澳洲的頭巾,因為我們是台灣人在澳洲旅行,所以還特地各買一個來給我們,在未來的旅行中我們一定會用上滴,感恩ㄚ......       
 
非常感謝各位好友們的友情相挺,不過這也開始令我頭痛,因為還不知道2年後回去要帶啥拌手禮回去ㄚ......
大伙就拭目以待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