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西餐廳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
(03)352-7396/352-6215

在公司有一群常常會往我們部門跑的同事,因常常會小聊一下,久而久之就愈來愈熟了
通常大伙聊的內容不外乎“吃喝玩樂”,所以我就戲稱這群人為“543之友”
之前因快過年了,所以就有人提議要不要來聚餐一下,所以就有了此次的聚餐......
為了這第一次的聚餐,我們還找了許多家的餐廳,最後決定去位在南崁的「李西餐廳」
另外每人還交了200元的摸獎費用,但為了增加趣味性,所以禮品由我與郭董去買,而獎品有大有小,到時就看看誰的運氣比較好囉!
2/13下班,一伙人就浩浩盪盪的往南崁出發,此次聚餐包含親友團總計有13大1小參加


郭董、慢慢女及嚕小小


小得及惠珍

「李西餐廳」的餐點只有附飲料而已,如果要點其他的沙拉、湯......等,就必須要加點了
我們每人先點一道主食,然後另外又加點了四份沙拉一起分食


凱撒沙拉

記得我第一次吃凱撒沙拉,就是在李西餐廳,所以印象很深,淋上油醋醬汁的生菜,吃起來有點酸酸的味道,相當滴好吃喔!


墨西哥鮮蝦披薩

這披薩可是我來李西這麼多次第一次點的,這鮮蝦披薩餅皮是薄片的,所以吃起來脆脆的,熱熱的吃還蠻不錯的


蜜汁豬肋排

這是汪汪點的,薯條很好吃,不過豬肋排肉質有點太老,不是很優


南方炸雞

這是惠珍點的,之前也有點過一次,它的馬鈴薯泥很好吃,不過以炸雞來說我比較愛“基輔炸雞”,至於玉米我沒有吃所以就不知道味道囉!


基輔炸雞

這基輔炸雞就讚啦!我大概點過3、4次吧,炸的酥酥的雞肉,一切下去還有蒜味及香草的醬汁從裡頭流出來,雞肉配著醬汁吃,再配上好吃的馬鈴薯泥,超好吃的啦!(第一次到李西的人,強力推薦這一道)


蒜味菲力牛排

這蒜味菲力牛排是賢哥點的,當然是要刮分一點來嗑嗑看,牛肉超嫩的再配上炸過的蒜頭一起吃,超對味的,讚!


西班牙海鮮飯

如果說基輔炸雞是我的最愛,那這西班牙海鮮飯就是我的第二選擇啦!記得最近幾次來到李西,我都是點這道,吃起來有點酸酸的感覺,然後又有起司味,再加上海鮮很對味喔!順道一提,這西班牙海鮮飯,有懷孕的女生可是不能吃滴,因為這飯會黃黃的,是加入了番紅花下去煮的,而這番紅花跟中藥的紅花可是有相當的功效,活血去瘀、通經及收縮子宮,所以孕婦要記得不能點這道喔!


燉羊腿飯

這是郭董點的,羊腿燉的很爛,所以羊肉吃起來軟軟,也很入味很好吃,旁邊的飯有炒過也不錯吃喔!


烤生蠔飯(名字忘記了)



這道是福哥點的,因為完全沒吃到所以並不知道味道如何,不過大伙看這對夫妻的吃樣,猜猜看好不好吃唄!


543之友們

看看滿桌杯盤狼籍的模樣,就可以知道這些餐點有多好吃了吧!
這次到李西,還巧遇以前客服部的同事,她還問為啥我們不同部門的人會聚在一起呢!


閏雅、慢慢女及嚕小小

這次聚餐後再過幾天就是余美人的生日,所以我們還特地準備了生日蛋糕幫她慶生,不過她並沒有特別驚喜,因為她在進餐廳時,看到預約簿上有寫著預訂蛋糕,所以她就已經猜到了,唉......居然這樣被破梗




余美人生日快樂囉!

接下來就是抽獎活動了,抽獎的方式為抽獎人先選獎品,然後摸出得主,之後再由得主接下去抽獎
因為整個抽獎過程太過好玩、爆笑,所以就不加詳述,只公佈各獎品的得主:
1.77乳加巧克-慢慢女、2.6包裝科學麵-惠汶(當天臨時有事沒參加聚餐)、3.金莎巧克力5粒裝-余美人、4.阿華田3合1-偉哥、5.性感內褲-小得、6.I Love U手勢造型筆-相如、7.恐龍造型牙刷架-福哥、8.無印良品糖果組-偶、9.指甲剪組-嚕小小、10.手工香皂組-汪汪、11.跳蛋-惠珍、12.小豬撲滿-淑慧、13.糖果內衣-郭董、14.1,000元現金-賢哥(余美人的阿那達)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1,000元的現金獎,我們把現金藏在面紙裡,所以當賢哥抽到時,還以為抽到最小獎,最後在我們跟他要面紙用時,才發現原來是中了最大獎呢!
另外此次準備了幾樣情趣的用品,當得獎者拆開禮品時,那表情真是太太太......好笑了,抽中性感內褲的小得我們還起哄要求她現場穿上,但她一直推託,最後慢慢女看不下去,就跳出來代打,以下就是精彩的實況~


這次的聚餐氣氛超high的啦,服務生大概跟我們講了5、6次,請我們把音量降低,但因為實在太high啦,所以還蠻不好意思的......,不過這次的聚餐相當的成功,相信很快就會有第二次的聚餐囉!


543之友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