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越人家(陝南分店)
上海市陝西南路141號2樓
64457555

此次江南行的最後一天,薛董帶我們到這家有名的連鎖店-吳越人家吃飯
一進到店裡面發現,生意真的很好,幾乎坐無虛席

因為薛董說這家的麵食很好吃,所以我們四個人就點了四碗麵來嚐嚐,再加上兩道菜,這就是我們此行在中國的最後一餐了
薛董點的-素羅漢麵

這麵聽名字就知道是素的,一碗湯麵再配上這一小碟的素料,就是素羅漢麵啦,這跟我們平常在台灣吃麵的習慣比較不同,因為我們的料都是加在麵裡的,不過這一小碟素料還蠻好吃的呢
菜圃點的-╳╳牛肉乾麵

這個麵其實應該也是一碗湯麵再配上一小碟牛肉的,不過因為菜圃要吃乾麵,所以才會多了碗湯,還蠻貼心的嘛!不過因為這牛肉是用青椒炒的,所以我就沒有嚐嚐它的味道啦!
我與阿佑點的-蝦爆膳背煨麵

點這道麵完全是被騙了,因為我還特地問了服務員(大陸都是這樣稱呼的),店裡比較特別的麵是什麼,服務員就跟我推薦這道煨麵,所以我跟阿佑就點了,結果沒想到這就是一般我們在台灣吃到的麵,把料都放在麵裡嘛,反而是薛董及菜圃點的麵我還覺得比較特別,唉......我想這就是生活習慣上的差異;再來說說這麵好了,這湯頭還不錯,再加上一些些蝦仁及鱔魚片,還蠻對味的,可惜的是料好像少了點
醇香排肉

這道是薛董強力推薦的,這排肉相當有味道,再加上入口即化的口感,非常的好吃,到現在還讓我印像深刻呢!
炒青菜

哈!哈!因為時間有點久了,這青菜的名字及味道是什麼我已經忘記了,就參考參考唄!
這家專賣傳統蘇杭麵食的連鎖店,是個好吃又平價的店,有機會到上海可以來嚐嚐它的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