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en & Melody 是我去年第一次出國去帛琉所認識的團友,我想很少人像我們這樣,因為一次的出國旅遊而變成好朋友的吧!
2.11是他們兩人訂婚的日子,本來是沒有要去參加的(因為要去結婚的場子),但2.8接到他們打來的電話,希望我能去幫忙拍拍照,所以就義不容辭的答應啦!
11日一早就與阿成兩人一起前往Melody土城的家,阿成負責拍DV,而我就負責拍照啦。
當Melody去化完妝回家,一遇到我與阿成還沒跟我們問好,就馬上交待我們要好好的拍,一定要拍的美美的,真是*@%$^...,不過我們還是很盡責的完成任務,以下就是他們訂婚典禮的過程精選:
準備戴戒指啦...(瞧瞧Melody這幸福的笑容!)

Esen & Melody

換新娘幫新郎

新郎新娘與雙方家長

新娘奉茶囉!

哇...收到滿滿的紅包喔!

祭祀神明及祖先

趁空檔與新郎新娘合照一張

Esen在澳洲唸書的日本朋友...(超夠意思的,專程來參加婚禮喔!)

這兩個不忘本性,還是要來搞笑一下...orz

訂婚儀式結束後,就出發至飯店,準備宴請賓客囉!
在喜宴開始新人進場前,播放了一段他們兩人的成長及交往過程的影片,從兩人小時候、交往到求婚的過程都有所紀錄,萬萬沒想到的是,原來促成我們大伙所認識的帛琉之旅,就是Esen向Melody求婚的地方,他是在我們行程的第三天,在星象島的早上,於沙灘上寫下“Melody marry me!”求婚的,而Melody在沙灘上的回答是“為什麼到現在才講”,不過這個回答聽說是被Esen逼著寫的,話雖如此但是這感覺還是很浪漫的喔!而我也是超感動的,因為我們有幸能參加到他們的求婚之旅(雖然我們一直沒發現),尤其是一看到帛琉的照片,也有我們這群人的出現時,哇...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呢!我想這深刻的記憶會永存在我們大伙的心中......
參加完他們倆的訂婚,雖然都在忙著拍照,不過我卻得到滿滿的幸福感,衷心希望他們倆能~幸福久久,一起牽手到永久!
ps.期待25號他們的結婚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